软件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三届教学节专题活动 | 我院杨欢老师进行教学技能分享与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1-11-29 17:09: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发挥教师教学大赛在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软件学院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与技术的热情,11月22日,软件学院邀请杨欢老师进行教学技能分享与交流活动。

杨欢老师作为软件学院引进的高等次人才,在刚刚结束的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得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组”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杨欢老师也将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教师教学大赛。

1.png

在准备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过程中,杨欢老师参加了学校大赛组委会举行的赛前动员与一系列专项培训活动,从比赛的赛制、教学设计、课程教学大纲撰写和竞赛技术与实务等方面都得到了有效的培训和辅导,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也有很多的收获和体会。

2.png

本次教学节,软件学院邀请杨欢老师分享了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大赛期间收获的很多宝贵资料,并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交流。


5.png

6.jpg

教学技能的分享与交流不仅仅是教学资料上的共享,它是老师们在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上的反复碰撞和心灵共鸣。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贯彻坚守育人初心,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在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软件学院预赛期间,就邀请了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一系列教学观摩活动,促进教师间的教学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蔡妍  高静静

审稿: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