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广东省软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2-01-10 09:08: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高函【2021】29号),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广东省软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为广东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001省级示范实验中心.png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66号)》等文件安排,经学校遴选、公示、推荐及省教育厅审核、评审、公示,软件学院“广东省软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该中心是软件学院继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大数据软件工程实验室”、广东省“互联网+教育”云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后,又一个省部级实验教学平台。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作为“质量工程”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基地,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自2013年以来,软件学院把实验教学平台建设作为实验室建设的重中之重,重点投入、科学规划、分步实施,在实验教学、实验队伍、实验条件与环境、信息化建设、示范效应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接下来,软件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加强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积极推进实验教学整体改革与创新,以更高标准,持续建设、强化应用,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充分保障,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管理信息化和支持服务信息化水平,充分发挥示范作用。

撰稿:蔡妍

审稿:潘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