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荣获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学节 “优秀组织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2-01-14 15:0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软件学院在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学节总结表彰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软件学院连续三年获得此奖项。

1.jpg

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节活动以“立德树人,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为主题,以学校“十四五”规划、新一轮“双一流”、“冲补强”建设 规划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明确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体系的内涵,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夯实教学“新基建”,建设我校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

2.jpg

教学节的活动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至25日,从10月中旬开始,软件学院就已经策划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示范效果。学院各单位高度重视教学节活动的推进,做好各个环节的组织、协调、宣传和参与工作,确保活动按期高质量举办。同时,学院网站实时报道教学节活动,通过宣传展览在校园营造教学节的氛围。

3.png  撰稿人:高静静

审稿人: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