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工部领导莅临南海校区指导期末学生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2-01-15 10:26: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4上午,南海校区期末学生工作交流会在软件学408室召开,学工部李卫东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许拥旺、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岸、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邦卫、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伟波共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卫东就寒假校园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年度测评等事宜进行了指导。李卫东提醒,各学院要结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围绕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防网络诈骗(传销)等,向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和法治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他重点指出,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安全有序流动,持续完善“三本台账”,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等。学生考试后,做好学生离校留校登记,特别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加强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同时也要加强与离校学生的沟通联系,指导学生做好寒假规划,合理安排寒假生活,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最后,李卫东还对政工干部年度测评工作与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事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