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开展2021-2022(2)学期本科生课程在线说课与教学研讨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2-02-28 13:54: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营造浓厚的教学研究氛围,切实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新学期定于2022216日和17日分四组进行2021-20222)学期本科专业课程公开说课与教学研讨活动。

软件构造 潘院.jpg

说课研讨活动使用腾讯会议平台、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共有35门课程、48人次任课老师参与在线说课,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评审。

研讨活动中,“说课”的老师通过PPT展示,主要从教材选用、学生学习方法、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教学过程,并重点结合教学大纲讲述本课程的学情、教学反思、教学改进措施等方面入手,阐述了所承担课程教学的基本框架和教学实施的基本思路,在每门课程说课结束后,考核小组成员针对教师说课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说课取得圆满成功,老师们纷纷表示力争把本次研讨精神和各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而努力。

杨欢.png

撰稿人:郑钰洁

审稿人: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