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2-02-28 15:54: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寒假结束,迎来虎年的新学期。2022年2月21日-25日是开学第一周,校园里又迎来了朝气蓬勃的同学们。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提高教学质量由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成的10个小组分别带领各系、部主任、辅导员和教务员,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曾院上课.jpg  此次开学检查主要内容是教师到位、上课等情况,以及学生出勤、学习态度和学习状况;教室、实验室教学设备设施等准备情况。各组巡课人员对课堂进行了认真的了解、与个别任课教师交流了课堂情况。

c361ddfe8a6136169080931df09bb31.jpg

从整体情况来看,全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到岗情况良好,教学资料齐全,授课严谨;学生精神面貌和出勤状况较好,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新学期,新开端。教学检查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的一项常规工作,对稳定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发挥重要作用。

撰稿人:高静静

审稿人: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