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2-05-07 10:55: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426-29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部分毕业生不能返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分11个小组,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有254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全院有33位老师参与了答辩评审工作。

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各答辩组组长陈述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毕业生依序进行答辩陈述,分别从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毕业设计的思路、设计方法、设计关键技术进行了阐述,陈述完毕后,进行毕业设计系统、作品的视频演示。各答辩组老师认真、严谨地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综合评定,指出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修改意见,要求同学们根据意见修改调整,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设计)的内容。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重要途径。我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为确保答辩顺利进行,对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安排,提前召开答辩组组长预备会,对答辩中的注意事项做出说明和提醒。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有效地检验了本科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也为我院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提供了持续改进的基础。

撰稿人:郑钰洁

审稿人: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