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第四届教学节专题活动 | 科廷大学Hannes Herrmann博士作软件工程领域学术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2-12-21 15:45: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1129日上午,科廷大学“Industry Focussed Software Engineering @ Curtin”软件工程领域学术讲座由科廷大学电子工程-计算机-数学科学学院教学主管及计算机(软件工程)学士课程负责人、高级讲师Hannes Herrmann博士通过“云课堂”方式远程进行。讲座由我院我院软件与电信工程系主任杨欢主持,外事秘书杜镭欣、各年级软件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学生,阿伯丁学院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人工智能(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等参与。

 微信图片_20221129101414.png        Hannes通过PPT分享,重点介绍了科廷大学学生通过完成Capstone Project获得的技能体验,项目分类和特点。紧接着,他详细讲解了Capstone Project从命题到构思的过程,并通过案例分享加深了学生对科廷Capstone Project的认识。

微信截图_20221129103633.png最后,Hannes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中外师生的分享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进一步了解中外方学校的课程优势和差异。此次讲座同时是佛山校区首届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寰宇讲坛·海外学者讲座。

微信截图_20221129103810.png

撰稿:杜镭欣

审稿: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