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喜讯|软件学院在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成绩喜人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3-03-14 14:59: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学校发布《华南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软件学院获得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毕业去向落实率二等奖、考研进步奖文明离宿工作先进单位等五个集体奖项,2022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林海翠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与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息息相关。2022年,软件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及一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在上级领导部门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全院教职员工和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喜人的成绩。

软件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有270人,涉及软件工程1个专业。截止至2022年12月1日,总体就业率为91.85%,学生深造率为25.56%。其中,境内升学64人分别被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录取;境外深造5人分别被美国莱斯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学校录取,深造率创学院历史新高。

接下来,软件学院将继续结合国家、社会、学校和学生发展的需求,完善管理、教育、指导、服务为一体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深化“访企拓岗”工作,不断开拓毕业生、特别是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做好最后“最后一公里”的就业服务,为毕业生融入社会、实现快速成长推动就业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就业先进发文.png

就业先进附件.png

郑岱辉工作照4-东莞市生态环境局监控中心.jpg

(郑岱辉同学在东莞市生态环境局监控中心工作照)

1.png

(张烙齐同学在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高培城学习照.jpg

2022届高培城同学赴英国深造学习)

 image.png

2022届叶展昊同学读研期间学习照)

 

撰稿: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