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喜讯|我院在“互联网+”校赛中获得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3-06-19 16:1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名单公布。经过学院初赛和学校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获得1项银奖,2项铜奖,2项优胜奖共5个奖项。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软件学院研工办、学工办、院团委、创新中心等单位在校赛启动期间积极开展赛事动员工作,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响应。今年,我院42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高教主赛道参赛项目41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1个,累计参赛人次达260人,是历年来我院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同时,我院专门组织专家为项目和选手进行了多维度打磨,各参赛团队全身心投入,精心完善项目计划书与PPT,认真答辩。2023年6月15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广州大学城校园众创空间隆重举行。赛场上,我院团队精彩展示、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华师学子“敢闯会创”的青春风采。

据了解,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已成为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中国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第一赛”。我校于2023年3月启动了华南师范大学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本届大赛经院级初赛、校级复赛、校赛决赛,共176个项目获奖。

 

通讯员: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