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访企拓岗|上海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3-06-27 16:0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支持政策,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响应上级“职引未来”系列专项服务号召,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6月25日,软件学院邀请上海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走进校园,开展华为技术岗位专场宣讲。

企业负责人及宣讲代表首先来到软件学院408会议室,就企业情况、岗位需求、高校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初步交流。随后,企业代表前往学院106阶梯室,向本科、研究生2023届毕业生介绍企业与合作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并对技术岗位进行了重点宣讲。企业对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学生十分认可,对毕业生到华为、科锐等公司就职表示欢迎。宣讲结束后,企业代表还留在现场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面对就业新形势,软件学院聚焦2023届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抓住时机开展校园招聘,联合企业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和帮扶,引导我院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确保我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落实毕业去向。

 

撰稿: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image.png

image.png169165508625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