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喜迎新学期,十年再出发-- 软件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见面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3-09-05 15:5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金秋九月,金菊盛开,经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暑假,软件学院400多位新生满怀着新的希望,来到了新的校园,迎接新的同学新的学期。9月4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南海校园体育馆召开新生入学见面会,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学院院长曾碧卿、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锦辉、导师代表杜志斌、高炜等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2023级新生兼职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见面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

1694073955847.png

image.png

见面会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林天飞首先为新生入学致辞。他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同学给予了殷切的嘱托和期望,他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学院的学术科研和学生工作,培养综合素质,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他还强调了政治素养在学生个人发展中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们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以国家发展、社会需要为大局,踏实学习,在实践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1694073899832.png

曾碧卿也作了发言。他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和发展成效,展示了学院的优势特色,强调了学院对学生全面素质的培养和未来发展规划的重视,期待2023级新生能在华师90周年校庆暨软件学院在佛山校区南海校园办学十周年之际,与学院、学校携手再出发,共创新辉煌。

1694073752384.png

2023级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杜志斌随后上台与新生们交流。他表示,软件学院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和优质的教学、科研资源,还有贴心的管理服务,希望同学们能安心在南海校园学习、尽快融入新生活,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努力学习本领,在学科专业发展上尽情施展才能。

1694073867406.png

最后,软件学院2023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吴致聪也上台发表了感言。他表示,今年是他在华师的第六年。他用自己本科、考研、支教等亲身经历,分享了以往的学习感受和对未来的期望。他号召全体新生胸怀报国之志,严谨对待学业,坚守学术诚信底线;刻苦钻研,加强自身学习能力,努力提升工科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水平;爱生活,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丰富自身成长经历,奋笔书写属于这一届学生的辉煌篇章。

1694073818139.png

全体师生在庄严雄浑的校歌声中结束见面会,崭新的生活即将开启。

 

撰稿:林海翠、高茜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