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3-09-12 14:0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394日至8日是开学第一周。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切实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由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成的5个小组分别带领各系部主任、辅导员教务员,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此次开学检查主要内容是巡查各教学场所(各教学楼、实验室)的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活动开展情况、教学秩序和纪律管理情况、实验情况等。各组巡课人员对课堂进行了认真的了解与个别任课教师交流了课堂情况。

       从整体情况来看,我院本科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出勤率高、专心听讲,能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过程;教师备课充分、认真授课,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学检查是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的一项常规工作,本学期将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安排持续开展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加强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撰稿:凌秋晓

审稿: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