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莅临软件学院开展招聘宣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3-10-19 15:0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实现软件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就业好、稳就业”的目标,同时搭建2025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2023101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院楼206教室举办了2024届本科毕业生专场宣讲暨招聘会。宣讲会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职员工、软件学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洪泽泓主讲。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科技运营部、软件开发中心广州开发中心质量保障处处长余浩然、科技运营部、软件开发中心广州开发中心质量保障处杨汉桥莅临现场,单位在职员工、软件学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罗茂林、侯雪莹、王瑜琦共同参与了宣讲会。

image.png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49年10月1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2022年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110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

在本次宣讲会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毕业生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发展路径和岗位福利待遇、岗位有关招聘条件、招聘流程和主要考核的方向等内容,并针对实习生推荐、留任条件进行了说明,鼓励软院学生积极与单位沟通交流、增强对单位和岗位的全方位了解。宣讲期间,单位还对现场递交了简历的毕业生开展了抽奖问答活动,活跃现场氛围。宣讲结束后,公司工作人员留在现场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还为同学们提供了现场面试的机会,表现优异的毕业生获得笔试直通卡。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宣讲招聘会,为我院本科毕业生提供了便捷的校园招聘服务,同时增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了减少同学们外出奔波的时间,将企业“引进来”的方式也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快“走出去”。

 

撰稿:骆锐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