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教学节专题活动喜讯|软院学子第32次CCF CSP认证考试成绩再创佳绩进入前TOP30高校行列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23-12-10 15:06:00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3年12月10日,第32次CCF CSP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以下简称:CSP)在全国各高校认证点成功举办,来自189所高校或单位的8332人次参加本次认证。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34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认证考试,成绩再创佳绩,进入前TOP30高校行列。分数最高的2021级软件工程本科生李梓健同学全国排名前1.33%,展现出过硬的算法能力。

CCF对参加人数大于等于30人且2人及以上认证成绩达300分的高校进行了平均分排名,并针对每所学校排名前20同学的成绩进行了平均分排名,产生了CSP TOP30高校。这两项排名我院成绩喜人,顺利跃入排名榜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授权为官方认证考点,负责组织认证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各项承办工作。历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综合素质提升,以工程教育为办学特色,以满足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学院通过重点组织“九赛三考”,以赛促学,结合软件学院实际,因材施教,同时结合《算法设计与分析》课程,培养学生算法设计和编程能力。鼓励动员学生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认证考试,激发学生对计算机软件学习的热情。在此,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一如既往推进 CSP认证考试,勇攀编程巅峰,提升算法水平,向社会培养推荐优秀的软件人才。

撰稿人:汪红松、李丽

审稿人:曾碧卿



标签:#CCF #CSP认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