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英国阿伯丁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合作大学2019-12-13 09:52: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于1495年在苏格兰阿伯丁创立,是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该校是全英校龄第五长的大学,学生总数近14000名。

阿伯丁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英国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质量举世闻名,拥有五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包括诺贝尔化学奖、物理学奖、医学奖和和平奖等。是英国20所明星级大学之一。曾被泰晤士报评为“十所最有利于就业的大学”中的第一名。

阿伯丁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 2019 世界大学排名”中的世界排名为 158 位,并且同时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2019 年优秀大学指南评为 2019 年苏格兰年度最佳大学。

阿伯丁大学的理学、工程、医学、法学、管理学等都享有盛誉,理学专业常年居世界顶尖水平。


英国阿伯丁大学.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