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合作大学2019-12-13 10:06: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lymouth始建于1862,主校区坐落于英格兰普利茅斯,英国办学规模最大的百年公立综合性大学。现有27,000在校生,3000名教职工。

英国现代化大学2,世界绿色资格大学前5作为一所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普利茅斯大学赢得了三次女王周年奖,拥有23位高教院院士,1位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共有十个学科进入ESI1%。普利茅斯大学位列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英国第37位,世界第501-600位,其最高THE世界大学排名为276(2013/14/15),在2019自然指数年轻大学榜单中位列世界第83位。

企业型大学,课程与行业认证标准接轨。就业服务最好英国大学前10名,就业率94%以上。中国学生比例最低英国大学之一,获全球学生最满意奖,十大最受英国学生欢迎大学。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