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合作大学2019-12-13 10:0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始建于1967年,坐落于澳大利亚的西澳首府珀斯市,是澳大利亚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全澳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学,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之列。

科廷大学还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成员,素有澳洲的“麻省理工”之称,是澳洲12所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之一。

现学校有超过40,000名在校生,来自本国及海外共105个国家,以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习环境而享誉全球,是澳洲最具多元文化的大学之一。

采矿与矿业工程位于全球第2位,建筑学、艺术设计、地球与海洋科学、护理、体育、教育等专业均位于全球前100位。2018年,在世界三大大学排名之一的ARWU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中,科廷大学名列世界第151-200,澳大利亚第9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