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办“献礼十八大,青春献祖国”主题系列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3-08-25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3年5月9日,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南海学院委员会主办,软件学院、学生分会协办的“献礼十八大,青春献祖国”主题系列活动之校园版一站到底总决赛在小型电影院举行。

本次总决赛共有八支队伍入围,比赛按照先两两PK再进入车轮战的流程进行。八支队伍在本次比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比赛一直在激烈的答题氛围中进行。其中“再战到底”队伍对战“猪一样的队友”队伍的对决尤为精彩,双方交战次数达到三十多回合,两支队伍的答案几乎都是随着主持人的题目念完同时出来。台下的观众连连拍掌叫好,台上的主持人也被他们的精彩表现所折服。最终,运气与实力兼备的“你行你上”队伍击败竞争对手,在擂台上站到最后,获得了本次总决赛的冠军,“再战到底”队伍则是本次总决赛的最佳人气队伍,同时现场也抽出了两名幸运观众。现场,信软件学院马学义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与展望。最后,在现场高涨的观众喝彩声中,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让参赛者看到了知识比拼的乐趣与魅力,更点燃了现场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求,在十八大精神的鼓舞中用知识去武装自己,用行动去献礼祖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