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级期末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6-27 15:5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让20级学生了解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并总结大三学年的学习生活,2023年6月2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分别在教学楼A209、A309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潘家辉、软件与电信工程系主任杨欢、教务员郑钰洁老师和凌秋晓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总结会分别由林海翠、文火生主持。

在大会中,杨欢以国家发展新形势为切入点,希望同学们在当今形式下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好大学最后一年的计划,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好,在即将迎来的暑假充实提高自己的同时,顺利完成毕业生的各项任务。

随后,王心旭对同学们大三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做了总结,以同学们身边例子提醒同学们要重视个人从普通大学生到毕业生角色的转变,及时调整个人的节奏,高度重视自己的实习、毕业和就业,善作善成,力争通过最后一年的努力,顺利完成大学的学业,为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做准备。

接下来,潘家辉从毕业的角度,强调合理计划和完成实习、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们能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撰写,要制定合理的撰写计划,与指导老师充分沟通,注意撰写规范和要求,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为顺利毕业打下坚实基础。

凌秋晓、郑钰洁对毕业论文撰写事项做出补充,并强调了毕业实习事项,同时提醒同学们查看自己的学业情况,查缺补漏。

最后,文火生重点强调学生人身安全和防诈骗,加强我院同学安全意识,保护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大三行将结束,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总结,反思,适应毕业生的角色,为迎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做最充分的准备。

撰稿:吕韵遥

审稿:文火生

终审: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