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开展2023-2024(1)学期本科生课程在线说课与教学研讨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9-12 09:4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3831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分两批组织承担2023-2024(1)学期本科专业课程的教师进行线上说课与教学研讨活动,共有15门课程、17人次任课老师参与在线说课。“说课”考核小组成员为学院领导、各系部中心负责人等,部分老师也参加旁听观摩。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主要从说教材、说学情、说教学目标、说教学重难点、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说教学反思等方面,阐述了所承担课程教学的基本框架和教学实施的基本思路,以及落实“十三个一”的思路与情况。在每门课程“说课”结束后,考核小组成员和其他老师针对 “说课”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教学研讨活动,气氛热烈,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有助于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人:郑钰洁

审稿人: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