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参加2013年广东省Java程序员竞赛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3-08-25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18-19日,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广州华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冠名,华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广东药学院及广州数度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华南资讯杯”广东省Java程序员竞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在广东药学院成功举行。

本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广东省及周边地区74所院校的702支队伍总计2094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有来自27所院校的122支队伍入围决赛。通过激烈角逐,竞赛共评出一等奖4队、二等奖12队、三等奖64队、优胜奖33队。

软件学院冯炜君、郑思源和陈国栋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顺利通过初赛进入决赛,面对强手如林的局面,三位选手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个人赛和团体赛,历经艰辛努力,取得了总排名第44位的成绩。在此次程序设计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历年以来广东省Java程序员竞赛规模最大的一次,软件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培训,准备充分,提高了选手们的专业能力与合作能力,使他们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