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3级新生第一次年级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3-09-14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391号晚上在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软件学院四楼会议室,软件学院201361名新生参与了第一次年级会议。软件学院辅导员林琼老师、办公室郑晓敏老师及兼职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辅导员林琼老师首先向全体软件学院的同学介绍了辅导员是集教育、管理和服务一体的学生工作者,并向新生简述专业的整体概况及前景。然后全体新生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幽默诙谐的自我介绍引得阵阵的欢声和笑语,会议呈现出和谐融洽的氛围。自我介绍后,兼职班主任对未来数天的工作和日程作了简单地介绍和要求。最后由林琼老师寄语大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积极向上地面对困难和挑战。

    本次会议在掌声之中圆满结束,为接下来的工作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标志着软件学院一个崭新和美好未来的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