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3级软件工程开展第一届班委选举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3-10-30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15下午,在众人的热切的期待下,华南师大软件学院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进行了第一届班委选举活动。全体软件工程学生、辅导员林琼老师、班主任潘家辉老师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兼职班主任刘淑盈老师主持。

在听取了老师开学以来的班工作情况总结后,竞选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紧张而有序地开展。军训期间所涌现的一大批有担当、有能力的同学纷纷上台自荐,用各种形式表达了自己服务同学、服务班级的强烈愿望。参选同学独特的个性展示,让老师、同学们耳目一新: 女生柔中有刚、男生刚中带柔,大家都紧紧凝聚在卧虎藏龙的软工大家庭里。

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唱票,最终钟文锋、温暖等9名同学成功当选第一届班团委干部。所谓:勇字当头争先搏,软工人舍我其谁!每个人心里都有这个信念:不久的将来软工人定会在华师这个大家庭里绽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