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13学年团学干部聘任仪式暨校园舞蹈大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3-11-07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3115华南师大软件学院2013学年团学干部聘任仪式暨校园舞蹈大赛表彰大会在教学楼216隆重召开。全体软件学院学生,辅导员林琼老师,兼班刘淑盈、文泽绵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舞蹈队队长凌一宏主持。

    在宣读完软件学院2013学年团学干部聘任名单及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班团委名单后,林琼老师和刘淑盈老师向全体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接着,与会者一同回顾了校园舞蹈大赛南海校区选拔赛中软件学院舞蹈队的精彩表现及训练花絮, 16名舞蹈队成员一一亮相并接受表彰。经过舞蹈选拔赛,软工人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在虎踞龙盘的华师校园里崭露头角,表现出华师学子能文能武的风采。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鼓励学生干部们勇往直前,不断开拓创新;并强调应该巩固好软工人第一次团体协作的成果,使其成为一面旗帜,不仅要弘扬刻苦训练,认真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还要引领更多同学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培养起对学院、班级的责任感、归属感、荣誉感。

    本次主题大会像一条绳子,紧紧地把软工人的心串联在一起,使同学们从心底里对软件大家庭有了一份认同和多了一份责任,更多地参与活动。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会给华师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