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3-12-30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迎接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向2013级新生介绍入读大学后的第一次期末考试,指导我院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20131227日上午,软件学院组织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辅导员林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钟文锋同学主持。

    动员会上,学习委员郑秋龙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复习建议和备考方法。林琼分发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全体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致同学们一封信》,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劳逸结合,适当参加体育运动;调整心态,轻松应考;注重细节、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曾碧卿详细介绍了一些针对软件工程专业的科学的复习方法和建议,强调要以课本学习为主,全面复习;他建议同学们摸索适合自身的备考技巧,以严肃的态度面对考试,不能松懈,杜绝作弊。

    会后,同学们纷纷在《积极备考、诚信考试》的倡议书上签名,并承诺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发挥真实水平,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软件学院高度重视2013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及专业课程讲授,第一学期安排了曾碧卿教授、彭小飞博士后、余松森博士后、潘家辉博士承担了四门专业基础课程。课堂上,教师们教书育人、孜孜不倦,同学们认真钻研、刻苦学习,相信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培养、同学们的积极备考,软件学院2013-2014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定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