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女生节系列报道——记游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03-17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15下午,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校广大女生,增进男女生交流,校学生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作为本次女生节游园会摊位的参与学院之一,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学生干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以heart beats为主题策划本届女生节活动。

下午2点半,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软件学院的摊位吸引了众多女生前来参与,该活动为女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并提倡女大学生生活新概念,提倡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最后软件学院给每位在校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呼吁大家关爱女生,在大学里形成尊重女性的良好风气。

在女生节这样一个温情的日子里,软件学子们积极准备,精心组织策划活动,热情地为女生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道德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