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三走”系列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05-08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活动目的意义: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主题活动,同时丰富大学生校园社会生活,和谐大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关系,营造一个活跃的大学生活,不断培养和提高学生自身的水平和素质。

“三走”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活动时段: 4月4号至25号期间的每周五早上第四节课
活动地点: 学校操场
参加对象及人数: 13级软件工程全体学生,共61人活动主题: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健康活力
活动摘要:先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分小组,再以宿舍小组为单位均分A,B两大组,小组的比赛成绩将累计记入所在大组的分数中,比赛方式为两大组的宿舍小组进行轮回积分比赛,将比赛所得积分记入各自的大组中,最后统计A,B两组的积分,积分较高的大组的成员可获得奖品,同时也为比赛裁判赠与奖品。

“三走”系列活动之活力快闪
活动时段:4月15,16,22,23,27号晚8:00开始
活动地点:对应宿舍楼底
参加对象及人数:13级软件工程全体学生,共61人活动主题:娱乐,健康,竞技
活动摘要:本次活力快闪活动成功参与的要求为,在活动当晚的8:00活动正式开始后,在限定的时间内到达各自的宿舍楼底,向记录员报上参与口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我不是宅男/女”,然后随机抽取纸条并完成纸条上 的任务。成功参与每次快闪活动可得到相应的积分,进行若干次快闪活动后进行积分统计,积分前五名者及两名记录员可获得奖品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