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3级软件工程举行第一届班委总结暨第二届干部竞选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06-23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华南师大软件学院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于2014年6月6日上午在教学楼B113举行第一届班委工作总结暨第二届班委竞选大会。辅导员林琼、班主任潘家辉、办公室郑晓敏老师、兼班刘淑盈师姐及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林老师充分肯定并感谢第一届班委的工作,强调9位班委的辛勤付出为新班级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构建了一个积极向上、能文善武,富有创新精神、踊跃参与学术科研的优秀班集体。接着,第一届班委依次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即收获同学情谊又展现自我,感谢2013级软工这个团结的大集体!”学习委员郑秋龙同学如是说。
    最后,同学们通过自荐或他荐的方式,踊跃参与第二届班委的竞选,他们在台上自信地展现自己,赢得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最终,黄绍锋、郑汉伟等9名同学以高票当选第二届班委。大会在热烈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届班委再续软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