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军训发烧友(学生军训手记)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09-23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我可以说是一个军事发烧友或者是崇敬军人,看见国家拥有一批批先进优良的武器就忍不住兴奋与骄傲的一个中国公民。所以我对军训的到来感到了些许的兴奋与紧张,兴奋自己也能学学如何成为一名军人,紧张是怕我学不好。
    今天的活动安排比较满,日子过得比较充实。上午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引以为戒:检查军容风纪的时候我因为没有把外腰带系紧而成了全连的反面教材,这是我第一次在军训上当反面教材,毕竟以前我可是正面教材!为了不让自己失望,也不让教官失望,我努力改正过来了;下午的军容风纪检查,我们十三连与十五连并列第一,这让我感到高兴,但又感到有点失望,因为竟然是并列的······
   今天都过得挺好的,除了鞋子小了点磕脚······
   军训不苦是假的,但苦是肉体上的,精神,心灵却犹如升华了一般,显得十分的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