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累,但自豪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09-29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炎热的太阳,滚烫的大地都在考验着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同学们的意志。第一天的军训,苦、累、闷是我们的感受。但军训对于大学新生又是那么重要,那么不可或缺。

挺拔的军姿让我们显得更加庄重,坚定的踏步又让我们显得更加激扬。挥洒汗水,摆正军姿,踏出正步,喊出口号。这些正是我们坚毅意志的表现,是我们成长的机会,我们进步的基石。

第一天的军训无疑是最辛苦的,枯燥无味的重复动作,长时间的站姿都使我们心理与身体感到疲惫。但军训的同时令稚嫩的我们,脆弱的大学新生学会坚持,团结,感受严明的纪律与军人精神。

军训一天下来,很累,肌肉酸痛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在征服了烈日与大地后,大家仍有一种自豪感,一种战胜自我的自豪感。当然,团队的力量,集体主义的伟大是军训的主旋律。没有每个人的努力,军训不可能完整。

这是军训的第一天,累但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