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九月之约 温情如家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09-29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金秋九月,正当是挥洒汗水、收获成熟的时候,华南师大软件学院的励志之约----新生军训正在进行时。绿茵场上的“迷彩”用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坚毅不停的步伐,踏过军训的每一个太阳升起的清晨,每一个晚霞如火的日落。
   秋风飒爽,骄阳似火,锻造了一团十三连强壮的体魄,也锻造了他们强大的灵魂。软件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如约而至,为正热火朝天训练队列的“战士”送来了“清凉”----凉茶。鸿毛虽小值千金,从购买材料、制作凉茶、到亲手把凉茶送到他们的手上,师兄师姐都亲力亲为。看着迷彩帽下羞涩减去的脸庞,这一刻我们知道,他们在迈向成熟。
   皎洁星空下,操场上凉风习习,送完清凉的师兄师姐们又来到了操场,为师弟师妹们送温情。学院干部,通过组织一系列集体游戏、分组活动,为一团十三连全体新生提供了一个放松、玩乐的机会,也为新老生交流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平台。几位师兄为九月生日的新生特意准备的庆生环节,平凡的告白,真诚的祝贺,心与心的之间,充满对这个“家”的感动。
   依然是那一抹动人心灵的迷彩,依然是那一片皎洁如水的夜空,这一幅幅画面汇成13级师兄师姐心中最大的感动。或许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来,但此刻都相信自己是一家人,相信师弟师妹会勇往直前,续写软件工程专业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