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生手册》学习和考试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10-08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0月8日19:30,华南师大软件学院2014级全体新生在辅导员杨文金老师、班主任郑晓敏老师以及兼职班主任文泽绵同学的组织下,在校区教学楼B111课室进行了《学生手册》学习和考试活动。
    试卷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情景选择题、案例分析题四类题目,基本涵盖《学生手册》中的教学管理规定、奖惩条例以及思想教育与日常管理等内容。案例分析题采取开卷形式,其余题目类型采用闭卷形式。目的是让新生能够在短时间内有效记住相关内容,以使他们能更好的去适应大学生活。《学生手册》学习是从9月8日至10月8日开始,为期一个月。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自主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已于9月8日举行,9月8日至10月8日为分散自主学习阶段。
    2014级全体新生通过集中学习和分散自主学习《学生手册》后,对校园规章制度、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服务与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