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4级新生班委选举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10-10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0月9日晚上7:30,华南师大软件学院2014级新生班委选举活动在教学楼B111举行,辅导员杨文金老师,班主任郑晓敏老师,兼职班主任文泽绵同学,院团学组织林家汉、李敏澄等主要学生干部出席选举活动。活动由14级新生王韬同学主持。
    竞选开始前,班主任郑晓敏老师致辞,希望14级全体新生都能够勇敢的站出来竞选自己想要的职位,也希望竞选会能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做了讲话。杨老师的讲话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这句话展开,希望全体14级新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有所担当,勇于创新,争当新时代青年领袖。
    竞选现场,气氛活跃且热情。14级各竞选同学分别上台对自己所竞选职位的看法和设想发表演讲。台下同学也全神贯注倾听,斟酌选出自己心中最合适的班委人选。叶茂松同学说“知道自己能力不够,但是我们所有人的能力都是锻炼出来的,不是生来就有这样那样的能力的。只有在小事中磨练自己,铁杵才能磨成针!”。陈琪圆同学提到了有些工作是吃力不讨好的,所以更需要每位同学都体谅并且支持班委的工作,这样班委才能更加愉快地为更多人服务。陆家键同学不一样的竞选风格,幽默的语言,令在场每一位师生都笑逐颜开。陈雪鸿同学那一句“不分一二班”,让在场的同学们都知道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不分彼此,这样,才能够做到像何钦同学说的“力往一处使”。在场当日,每一位带着奉献精神站上讲台的人,都值得赞扬与掌声。
    晚上9点半,我院2014级班委选举正式结束。希望这次选出的学生干部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能够带领同学们迎接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