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4年“三金”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10-28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21日,在经过13天紧锣密鼓的“三金”评选的工作,终于在今天顺利完成。在通知发放之前,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全体学干部已经在辅导员指导下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同学们已经做好充足的作战准备。10月8日,收到“三金”的工作通知,学院团学组织为此次工作开了“三金”评选专题会议,确定以生活部部长凌一宏,学习部部长杨松川为这次评选的主要负责人,其他部门共同协助这次工作的开展。
    在13天内,学院通过推选,评选,审核,和公示四个阶段,虽然工作中遇到了有很多的挑战,但是负责人员不辞辛苦,老师也和同学们一样加班加点,做到遇到困难不挫败,积极解决困难,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心尽责到底,评选中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最后尽善尽美地完成了学校给予的重大任务。
    完成工作的同时,在此次工作中工作人员体现出的不怕困难,勇于奋进,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应该为我们全体软件学院同学学习,也将注入我们软工精神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