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贫困认定及“三金”评选工作总结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10-28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0月22日晚八点,杨文金老师和软件学院团学组织在软件学院会议室409召开贫困认定和“三金”评选总结会。全体团学组织干部和参与工作的党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学生会生活宿保部部长凌一宏简述了整个评选流程,详细地分析了在评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阻力,一宏同学充分肯定了工作过程中评选小组的工作人员的努力,他说“各位参与工作的同学都以负责任的态度全程参与评选工作,并为评选工作流程提出了积极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强调这是个很好的发展势头与精神面貌,应该成为软件学院学生学习的榜样。
    接下来,参与会议的评选工作人员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来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以及提出改进的方法,为下一次评选工作做准备。
    最后,辅导员杨文金老师提出,以后的学生工作大体要按照这种模式操作来规范要求,既清晰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思路,又有利于增强学生的责任心,为学生成材方向做了正确的引导。也为完善学院学生工作制度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这次会议不但全面总结了评选“三金”工作的经验,充分体现了民主参与精神,更为软件学院建立多元化、高效率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