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3软件工程专业举办“回望•起航”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11-05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0月29日晚,华南师大软件学院13软件工程的“回望•起航”主题班会于教学楼B216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班会人员有曾碧卿副院长、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郑晓敏老师以及13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本次班会“回望”大一,精彩纷呈,展望大二、扬帆“起航”。班会的每个环节都紧扣人心。首先是曾院长亲切的致辞,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随后是回望过去的一年,尤其让人激动的是大一学年的班风学风建设视频。紧接着是轻松活跃的班级文化建设环节,包括班歌选定、歌曲演唱、话剧表演等内容。最后是热心的班主任潘家辉老师的总结发言。通过班会,同学们在回望的基础上继承了大一的优秀作风,在节目的笑声中迎向大二,扬帆起航!
    2013年入学至今,风雨中前行的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人便逐渐形成拼搏进取,从不言弃的品质。坚韧不拔是我们的风格,追求卓越是我们的精神。愿我们同心协力,与14级同学一起开创出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