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男篮代表队勇夺南海校区男子组冠军,晋级八强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11-06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30日下午五点,在经过与职业教育学院和国际商学院的精彩对决后,华南师大软件学院男篮代表队迎来了阳光体育节之篮球赛的南海校区决战——软件学院PK南海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伴随着一个个精彩的抢球,传球,上篮,盖帽动作,每支球队都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他们精湛的球技和默契十足的团队合作。球员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他们一次又一次地领着篮球闯进对方的禁区,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更展现了他们的顽强意志和拼搏决心。
    开赛不久,软件学院学生男篮代表队得分稍落后于南海学院战队,但软工男凭着高超的球技和赛前训练的准备,终于将比分赶上并在下半场超过对手,以43:35的成绩战胜南海学院战队,勇夺南海校区男子组冠军,成功晋级全校八强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