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2014-2015年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中期检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11-14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12日下午,按照校团委有关文件的精神,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4-2015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与重点课题的中期检查工作会议。学院曾碧卿副院长、李小亚老师、杨文金老师、郑晓敏老师、李丽老师以及参与课题的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会议。此次检查工作是为了了解课题的进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对课题开展的难题进行指导,为课题的顺利开展进行更好的管理、跟进与服务。
    软件学院2014-2015年度学生课外科研一般课题共有6组,负责人分别为李敏澄、郑汉伟、罗笑玲、林楚枫、邢晓宇和黄子烽,重点课题共有1组,负责人为陈锦鸿。在答辩环节,负责人依次通过以ppt的形式汇报课题进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还有展示现阶段的实验成果。项目组展示完后,评审老师根据项目进度情况发问,并提出建议。经过评审老师的讨论,一致评定全部课题通过中期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