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期中学风班风座谈会暨学年评优动员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12-14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24日晚上8点40分,杨文金老师在软件学院团学办公室主持召开了我院期中班风学风座谈会暨学年评优动员会议。我院团学组织干部代表,各班委代表以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上,杨老师对2013-2014学年评优的系统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具体安排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强调了评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团学组织各干部代表、班委代表及党员代表各自提出了学院及班上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院班风学风建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各自的见解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最后杨老师对会议做出点评,对每个问题做出了具体的解答,并给出了相关解决方案。鼓励学生干部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将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