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团结•合作”科研学术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4-12-14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晚上7点半,我院在南海校区教学楼B111举办以“团结•合作”为主题的科研学术交流会。此次活动是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科技学术节之软件学院学生科研学术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交流会特别邀请2011届毕业的吴泽鹏校友和13级软件工程专业的蔡戈辉同学为主讲嘉宾。学院曾碧卿副院长、院办副主任郑晓敏老师等共同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由曾碧卿副院长致辞。曾院长用生动的例子,多角度多方面表明了交流会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日后学习、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接着由校友吴泽鹏师兄用朴实的语言和丰富的例子,向大家分享了大学专业实践、科研竞赛、求职和工作的各类经验,以切身经历让我们深知建立团队、分工合作的重要性,让我们感受到了参加科研竞赛的那份不屈不挠的精神。紧接着由蔡戈辉师兄介绍了自己的APP团队“WeBig”,此时同学们都用渴望和认可的的眼神看着师兄,希望能获取更多的经验。他再次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点明了此次交流会的重点——团队•合作。
    这是一次内容丰富、意义非凡的学术交流会。通过交流会,我们对日后的科研竞赛充满了期待。虽然交流会时间很短,但同学们在当中学到的知识、获取的经验却能终身受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