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期末表彰暨期末考试纪律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1-14 18:15:50来源:学生工作办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月9日中午12:30分,我院于图书馆小型电影院举行2014-2015(1)期末表彰暨考试纪律动员会。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郑晓敏老师,学院党务秘书、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以及全院同学共同参加会议。
    首先,曾碧卿作了致辞,对所有受表彰的同学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同学要以先进的同学为榜样,以明确的学习目标来鞭策自己。同时,结合期末考试动员,曾碧卿详细介绍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学生能够积极备考,考出理想成绩。学生代表罗笑玲同学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同学们必须要有诚心、信心去面对考试”,她结合自己经历讲了考试诚信的重要,令在场的所有与会者颇有启迪。
    随后进入表彰颁奖环节。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为此次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证书,并与之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紧接着是考试纪律动员会环节。杨文金用丰富的例子和平实的语言为在场的所有同学介绍了考试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充分备考,诚信应考。随后全体学生观看了《华南师范大学课程考试管理专题片----考场纪律》宣传视频。这次期末表彰暨期末考试纪律动员会的举行,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