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学生寒假专业实践与课外科研创新暨安全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1-19 11:27:18来源:学生工作办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月16日11:00,软件学院在南海校区教学楼B111课室召开2015年学生寒假专业实践与课外创新暨安全动员会。副院长曾碧卿教授、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曲超老师、焦新涛老师、邹竞辉老师、郑晓敏老师、李丽老师等和全院学生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文金主持。
       首先,潘家辉对我院的“金种子”平台建设、寒假专业实践、课外科研创新等做了动员和详细的布置。
       随后,杨文金结合案例,对学生寒假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防范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最后,曾碧卿副院长结合正在制定中的软件学院发展规划做了精彩的总结讲话。他详细地表述了我院的发展愿景与规划,希望全体同学要科学规划、高效利用好寒假时间,为自己的专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为我们学院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