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团学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3-03 23:52: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1日晚上8点整,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团学组织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2015年工作计划。辅导员杨文金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团学组织干部、软件设计协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会上,杨文金提出团学工作的开展要以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为宗旨,以学生专业发展为点,以核心能力构建为线,以学生课外科研创新和文体艺术等活动为载体,以多元化、立体式的全员育人思路,进一步科学、规范、高效开展学生工作,并就以上指导思想提出2015年学院学生工作计划的五个要点:一、围绕主题,创新形式,切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建章立制,规范团学组织架构,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三、凝练特色,营造良好学风和校园文化氛围;四、总结经验,切实有效开展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五、根据专业特点和实际,探索学生社会实践新模式。
        在自由讨论环节,凌一宏、林家汉和陈炳志等同学就2015年学生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拟稿:丘泽鹏、杨文金
拍照:张剑涛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