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团组织召开“五四评优”动员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4-17 14:33: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4月14号星期二晚上9点,我院团委(筹)在团学会议室召开“五四评优”动员会。与会人员有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3级、14级团支部主要干部,会议由院团委(筹)凌一宏副书记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凌一宏阐述了“五四评优”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其主要表现为通过表彰优秀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来达到整个集体的良好发展,推动共同进步。紧接着,胡泽坤对“五四评优”的具体工作和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与会成员针对会议内容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异议,进一步完善了评优的准备工作。
       这次会议,极大地提高了各班班委主要干部对于“五四评优”工作的正面认识,并让大家充分了解到这项工作的积极意义,同时,在会议中也发扬了软件学院团学干部一贯的认真又活跃的作风,对我院团学工作的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拟稿:张健涛  杨文金
审稿:曾昭晧


标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