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3级团支部召开特色团日系列活动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4-27 21:14:0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11点,13级团支部在教B110召开感恩主题特色团日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以及13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团支书郑汉伟同学主持。
动员会上,首先,郑汉伟同学讲解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以及活动时间和形式安排。随后,李美倩同学讲解特色团日活动子活动之一的“晒幸福”照片收集活动。
        紧接着,黄平江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主题特色团日活动构思很好,学院会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她强调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保证专业学习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内涵建设,尤其要重视人文素质等方面的培养。
        本次以感恩为主题的特色团日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同学增强感恩意识,让感恩行动在同学们中形成常态化,用实际行动去感恩父母和社会。
 
       拟稿人:郑汉伟、杨文金
       拍摄者:庄镇灵
       审稿人: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