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13级团支部举办特色团日主题系列活动之《感恩的心》感恩主题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5-14 19:23: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5月12日晚,13级团支部的《感恩的心》感恩主题班会于教学楼B11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班会人员有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学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博士、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郑晓敏老师、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以及13级团支部全体同学。班会由郑汉伟同学和陈林少琦同学主持。
        班会开始,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恩视频《沙画》映入眼帘。紧接着,进入了游戏环节——“我猜我猜我猜猜”,老师与同学们争先猜测相片的主角,气氛热闹,一张张同学们的童年相片勾起了大家童年与亲人的美好回忆,感动与美好并存。随后是互动环节——现场电话联系家人,表达感恩,杨松川等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并且全场人员齐声问候其家人。
        随后,曾碧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非常大,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感恩是一个人在社会中得以健康成长成才的首要条件,呼吁全体同学要时刻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家人、感恩亲戚朋友、感恩同学等。
        班会以全场齐唱《感恩的心》感恩歌曲落下帷幕。本次团日主题系列活动之感恩主题班会引导团员增强感恩意识,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懂得孝顺父母、尊敬老师,学会感恩,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撰稿:郑汉伟  杨文金
摄影:庄镇灵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