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足球代表队在校区选拔赛中勇夺冠军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6-08 22:56: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学校举办了阳光体育活动之七人足球赛,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学生足球代表队踊跃参加了南海校区选拨赛,勇夺冠军宝座。
我院学生足球代表队于6月2日参加了第一场淘汰赛,对阵职业教育学院学生足球代表队,在球场上,由于部分队员赛前状态没调整好,被信心十足的对手率先攻进一球。然而我院足球队的气势和信心并不因此而低落,各队员进而愈战愈勇,冷静地调整好心态和战术。在随后的比赛中靠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技术连扳两球,与此同时继续调整好新战术以锁定胜局,最终比分为2:1胜出。
         6月4日,我院足球代表队对阵城市文化学院学生足球代表队,拉开了校区七人足球赛决赛。我队吸取前面的教训,提前做好了赛前热身练习,比赛一开始就紧紧地压制对方并率先攻破对方球门。由于部分主力队员是带着旧伤上阵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劣势渐渐显露出来,被对方反攻一球。然而我院球队队员依然坚持对对方球门发起猛攻,由于疲惫的积累和伤痛的加剧,我方好多次致命的射门都打到门柱,没能在比赛中直接拿下胜券,而最后以1:1的比分将比赛拖进了点球大战。我方球队球员凭着出色的点球技巧,以3:2轻松将胜果收入囊中。
        在校区选拔赛中,我院学生足球代表队沉着冷静,分工明确,配合十分默契,完成了一个个精彩的头球、传球、射门等动作,并以坚持不懈的态度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将比赛进行到底,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在校区中勇夺桂冠之后,我院球队可能将代表南海校区参加全校总决赛。
 
撰稿:欧阳加涛  杨文金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