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讨论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7-16 17:53: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715日下午4点,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讨论会,会议目的是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同学们的项目。焦新涛老师、曾昭晧老师、丁美荣老师、杨文金老师以及我院所有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同学共同参与会议。

会上,同学们个个激情高涨、踊跃发言,将自己的创新创业想法娓娓道来。《柚客行》、《3D试衣》、《私房菜》等项目的设想和预期计划,令在场的所有老师耳目一新。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利用“头脑风暴”法展开热烈的讨论,针对各类项目的优缺点进行“剥洋葱”式的提问和建议。讨论会取得良好效果,曾昭皓等老师主动要求要担任其中一个项目的指导老师。

此次会议旨在激发同学们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同学们大胆设想、勇于创新的精神,进一步丰富我院的人才培养内容。

 

撰稿:杨文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