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2015-2016(1)团学工作首次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5-09-12 17:52: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对软件学院接下来的团学工作做进一步的安排,并部署好团学内部各部门的主要任务,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晚8点整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学指导老师杨文金主持。

会议上,杨文金详细阐明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的观点,并指出了“分工与合作”的内在关系,鼓励同学们在进行专业技能培养之余,还要学习生活中的其它方方面面,从而成为一个更加具有“宏大格局”的新时期大学生。此外,他要求同学们能够明白“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的道理,以让自己得到更加迅速的成长。紧接着,院团委(筹)副书记凌一宏同学,院学生会(筹)主席林家汉同学分别对团委和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较为详尽的说明,主要包括团学宣讲与宣传,15级新生军训期间的慰问工作,迎新晚会,招新工作等的安排。

此次会议是软件学院团学组织在开学之初的第一次会议,它不仅在精神上和斗志上鼓励了团学组织的全体成员,对团学组织在9月份与10月份的工作也起到了重要的指引作用。

 

撰稿:张剑涛

编辑:杨文金 

3.JPG